不支持Flash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揭晓 陶喆获六奖孙燕姿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揭晓陶喆获六奖孙燕姿封后
陶喆现场献唱。 新浪供图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揭晓陶喆获六奖孙燕姿封后
孙燕姿现场献唱。 新浪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前晚在香港红?体育馆举行。陶喆(听歌)凭借专辑《太美丽》捧走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手前五强和最受欢迎对唱歌曲6座奖杯,成为全场最大的赢家。同样成绩抢眼的孙燕姿(听歌)创下新纪录,五度当选最受欢迎女歌手。

  在去年于新加坡举行的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现场,孙燕姿拿下新加坡地区杰出歌手、最受欢迎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最佳专辑和最受欢迎女歌手5项大奖。不知是巧合还是主办方有心设计,孙燕姿前晚所获的奖项与去年完全相同,连续5届当选最受欢迎女歌手,创下纪录。不过整晚最为风光的当数陶喆,收获6座奖杯,成为最大赢家。此外,陈奕迅(听歌)以粤语专辑《What’s Going On…》赢得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专辑、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和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4个奖项,堪称香港歌手拿奖最多的代表人物。

  在参评的内地歌手中,2005超女三甲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各有所获,难分伯仲。另外,演而优则唱的黄晓明(听歌)成绩颇受瞩目。他不但和周笔畅当选年度全能艺人,还与泳儿(听歌)、卫诗、王啸坤(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黄雅莉(听歌,blog)同时成为最受欢迎新人。

  ■部分获奖名单

  最受欢迎男歌手:陈奕迅

  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

  最佳制作人:陶喆

  最受欢迎组合奖:五月天(听歌)F.I.R(听歌)、花儿

  最佳专辑奖:陶喆、孙燕姿、陈奕迅

  最佳男歌手:陶喆

  最佳女歌手:容祖儿(听歌,blog)

  最佳组合奖:Twins(听歌)羽·泉S.H.E(听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