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提琴家克莱默再来京 携手钢琴家陈萨开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拉脱维亚小提琴家吉顿·克莱默将于11月9日再次来京,与中国钢琴家陈萨和两位拉脱维亚音乐家组成室内乐小组,举办“克莱默的音乐王国”音乐会。

  克莱默曾被指挥巨匠卡拉扬称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小提琴家”。这次在北京的演出,他将与中国钢琴家陈萨合作演出。陈萨曾在克莱本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是中国女钢琴家中的佼佼者。

  在11月9日的音乐会上,克莱默和年轻的音乐家们将分别演奏马勒《A小调钢琴四重奏乐章》和由阿尔弗雷德·施尼特克根据马勒草稿创作的钢琴四重奏,以及理查·施特劳斯、巴托克的小提琴奏鸣曲和肖斯塔科维奇的钢琴三重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