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防之声”歌手钟梅将办个唱 部分收入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武警文工团独唱演员钟梅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个人演唱会。钟梅昨天接受采访时称,演唱会的部分收入将捐赠给“红杜鹃爱心社”,以资助需要帮助的人。

  钟梅是首届全军“国防之声”歌手大赛通俗组的金奖得主,曾多次参加春晚和各种慈善义演,以一曲《大红灯笼》声名鹊起。钟梅透露,这次演唱会不仅囊括众多经典曲目,请来TOP5乐队伴奏,还将邀请著名表演家朱时茂、刘晓庆(blog)担任嘉宾。热心公益的钟梅还请来好友、曾孤身在贵州深山义务支教两年的“感动中国”人物徐本禹。徐本禹目前是“红杜鹃爱心社”的社长,他带领这个公益性的学生社团组织,支教助学。钟梅将拿出演出的部分收入作为善款,捐献给徐本禹的爱心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