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湘妹歌手潘军将办音乐会 演唱曲目风格跨度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10月14日,“湘妹歌手”的实力派代表之一潘军将在保利剧院亮嗓,演唱一系列红色经典歌曲。

  据了解,潘军音乐会由中国武警文工团推出,演唱曲目风格跨度很大,难度较高。不仅有流传很广的电影《闪闪的红星》插曲《映山红》、电影《地道战》插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电影《小花》插曲《绒花》等经典电影歌曲,还有重新编配演绎的经典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的祖国》。潘军还将在返场曲目中演唱高难度的叙事民歌《木兰从军》,以及一首由莎拉·布莱曼唱遍全世界的《告别时刻》。潘军自称压力很大,现在每天除了练歌,还在健身,以保证体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