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音乐演出火爆 音乐节兴起史上最高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43  新京报
国庆音乐演出火爆音乐节兴起史上最高潮(附图)
张学友演唱会

  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的张学友(听歌)演唱会无疑是十一长假的开胃大餐。从第一场一票难求到加演第二场就可以想见,这两场演出的火爆程度。纵横歌坛几十年的张学友虽然之前身体并不舒服,但他仍然展现了最职业的表演状态,众多歌迷耳熟能详的金曲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连绵的秋雨也没有浇灭全场的卡拉OK热情。这两场演出惟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演出场地,丰台体育中心周边的交通状况让不少乐迷在第一场演出前结束之后滞留现场长达两个小时以上。虽然第二天演出的交通状况要有所好转,但仍谈不上顺畅。如此的交通条件,让人对接下来的刘德华(听歌)演唱会也捏了一把汗。

  此外,今年是2004年音乐节兴起以来的最高潮,在midi音乐节和北京流行音乐节之后,这个十一竟然同时有三场大型音乐节。而其中驻守北京的摩登天空音乐节无疑吸引了最多乐迷的目光。这次音乐节共吸引了将近5万人次的乐迷入场。除了压轴的yeah yeahy eahs之外,登系的新裤子(听歌)和重塑雕像的权利两只乐队也都在音乐节上表现不俗。他们甚至都认为,这次音乐节是他们近期感觉最好的现场。而来自台湾地区的独立音乐代表人物陈姗妮和快男陈楚生(听歌,blog)也吸引了不少各自的乐迷前来捧场。主办方摩登天空是第一次做大型音乐节,虽然没有盈利,但收支也达到了基本的平衡。“第一届能达到这样的水准已经很难得了,我相信明年参与的乐迷至少会翻番。”摩登天空的负责人表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