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零下5℃开个唱 肌肉麻痹唱不出声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8:52  新浪娱乐
刘德华零下5℃开个唱肌肉麻痹唱不出声音(图)

歌迷送赠超级大面包给华仔品尝

  新浪娱乐讯 铁人刘德华(听歌)前日(10月7日)在只有-5℃的哈尔滨举行演唱会,冒着病倒的危险,华仔只身穿单薄舞衣开秀,演出时一度冻到毫无感觉,鼻水和眼水直流,就连手脚及口部肌肉也都冰冷到麻痹,搞到唱歌也发不出声音来。

  目前在内地举行巡回

演唱会的华仔,前日于哈尔滨的空旷大球场开演唱会,由于当地天气极冷,歌迷均穿上羽绒服入场看演出,惟身为表演者的华仔就无此“福利”,他的舞衣单薄如纸。工作人员早已买了大量暖包,但因衣衫太薄,暖包贴在身上会现形,故最后华仔放弃暖包,冒着病倒的危险开秀。

  华仔献唱2首歌后,已被寒风吹到不停颤抖,冻到眼水、鼻水直流,手脚麻痹。当晚华仔穿的最厚的一件歌衫,就是在返场环节,吊上半空时外加了一件皮衣,但他在半空时,适逢白雪纷飞,华仔笑言已经冻到毫无感觉,手脚不听使唤:“手又红又痛,不停搓手都没用,已经冻到僵硬,每次返后台更衣,要喝姜茶,乐队都冻到手脚冰冷。”华仔又谓献唱《真永远》时,因为口部肌肉冻到麻痹,发不出声音来。

  虽然“遭罪“,但全场近6万名歌迷的热情吶喊,融化了场馆,曾扬言不能在演唱会上落泪的华仔,亦被歌迷的热情感动得流下男儿泪,他说:”就算再冷,唱完之后病倒,都是值得的,因为你们热情,令我再冷也感到温暖。”

  另外,华仔收到歌迷送赠的超级大面包,他笑道:“起初以为是布娃娃,可能他们觉得我瘦啦,所以送这么大的包给我。”华仔还拿相机拍照留念,品尝大包的滋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