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11日抵达杭州 萧山选手摘得模仿秀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44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持续了近半个月的“刘德华(听歌)模仿秀”活动落下帷幕,来自杭州萧山的26岁参赛选手丁佳君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在前天的初赛上,这位专业的活动主持人就引起了评委的关注,他唱到深情处,仿佛刘德华附体。

  丁佳君最早喜欢上刘德华是因为他的父亲长得和刘德华很像,随后通过对刘德华的深入了解,他开始被他身上那种努力、拼搏和不服输的精神所打动,“打从心里崇拜他。”丁佳君说。作为这次的活动冠军,丁佳君不但获得了刘德华

演唱会内场门票一张,还获得香港两日游的机会,并能参加演唱会后的庆功酒会。对于拿奖,丁佳君表示,自己参与活动的初衷只是想用歌声来表达自己对偶像的感情,没想到会拿第一名,“今后,我会更努力地去学习、去生活、去工作,希望能像刘德华一样,有个精彩的人生。”

  就在“刘德华模仿秀”决出结果的前一晚,刘德华在哈尔滨举行了他的第八站巡回演唱会。怎料哈尔滨突遇降温,气温低至零下三四摄氏度,且伴有狂风。在现场五万多名观众热情的欢呼下,刘德华苦撑了两个半小时。最后,曾说过不在演唱会落泪的他,终究没能忍住,边拭泪,边对观众说:“就算今晚唱完之后会病倒,也是值得的!因为你们,因为你们这些热情令我再冷也感到无限温暖,让我有无比动力支撑上去……你们是最棒的观众。”

  歌迷别担心,刘德华的身体无恙,他将准时在10月13日这天,与浙江歌迷约会杭州。刘德华会在10月11日晚抵达杭州,10月12日进行彩排,会不会也为浙江歌迷落泪,那就要看你们的热情有多高了。

  记 者 徐 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