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拍MV绯闻玩过火 紧急安抚女友小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3  新浪娱乐
阿杜拍MV绯闻玩过火紧急安抚女友小莉(附图)

阿杜摇滚风格的新歌《撒野》MV,以十几只的哈士奇狗,搭配阿杜酷帅刚烈的型男路线

  新浪娱乐讯 隔了1年多未发片的新加坡歌手阿杜,9月底推出新专辑《差一点》。他最近和台湾“电眼女王”杨谨华一同拍MV时,有不少亲热镜头,过后也因承认欣赏杨谨华而传出绯闻。

  不过阿杜与杨谨华的“假”绯闻,也意外地让他背后的正牌女友小莉曝光。日前在被台湾记者追问绯闻时,阿杜竟然自曝:“我最近和前女友恢复联络!”阿杜透露最近返回新加坡,和曾交往4年、已分手3年多的前女友重新联络上。报道指实际上是阿杜已将7年情转为地下情,因小莉早已辞掉工作,专心当阿杜的专属管家!

  以苦情悲歌窜红的阿杜,感情路实际上相当平顺,和小莉交往7年多,直至最近唱片公司大打他与杨谨华的暧昧绯闻牌,让小莉大吃干醋,频频打越洋电话盯着阿杜的行踪。为安抚女友不安的心,阿杜日前终于在签唱会上自爆,两人近期已恢复联络,似是爆料,实为安抚女友。

  另外,阿杜坦承因体质特殊,常会感应到身旁“好兄弟”的存在,为了避免灵异接触,他身上戴满护身符保平安,也常常捉弄身旁的工作人员。日前,他还故意指着远方问一起拍戏的戴君竹说:“你看那边,有没有看到一个人?”没看到人的戴君竹吓得全身发毛,阿杜才笑道:“放心!我手上的护身符法力很高,可以保护大家。”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