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也纳天籁之音三度来深 童声合唱团20日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16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祁琦) 继去年在深圳创下10月演出市场最好的成绩后,被誉为“离上帝最近的声音”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听歌),将于10月20日再次踏上深圳音乐厅的舞台,这群歌唱着的天使将用他们清澈纯美的歌声为鹏城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用他们深厚的音乐功底和自然的童心传递世界音乐之都的独特艺术魅力。

  拥有500年历史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与维也纳爱乐乐团一起被视为奥地利的两大国宝,由清一色的身穿蓝色水手制服的男童组成,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团体之一,莫扎特海顿、舒伯特以及近代指挥大师汉斯·索斯特、克莱门特·克劳斯等音乐奇才都曾是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团员。当今许多著名的指挥家拉扬、伯恩斯坦、索尔弟、阿巴多等都和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合作过,并给予过高度的艺术评价。

  由于世界各地的演出邀约不断,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分为四大团:莫札特团、布鲁克纳团、舒伯特团以及海顿团,在世界各地轮流演出。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此次的深圳之行由海顿团担纲演出,指挥为凯瑞姆·谢岑(KeremSezen),他们除了带来和美宁谧的奥地利民歌民谣外,更带来多首莫扎特、福莱、伯恩斯坦、施特劳斯家族、舒伯特等音乐大师的经典之作,如《赞美诗》、《小夜曲》、《雷电波尔卡》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