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台上演出激情四射 冻得嘴唇乌紫脸发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34  新浪娱乐
阿木台上演出激情四射冻得嘴唇乌紫脸发僵(图)

阿木

  因经典木式情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而妇孺皆知的歌手阿木(听歌,blog),最近越来越有观众缘,在央视的大型晚会和各卫视的娱乐节目上都不难看到阿木的身影。近期推出新歌《爱在现实面前》,更得到了业界人士和歌迷们的一致好评,“木式情歌越来越精彩,越来越有味道了”。

  近日获悉,阿木在江苏某地演出时遭遇了冷空气,险些染上风寒,当时气温骤降,只有10度左右,好多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都穿上了军用棉大衣,阿木身着白色短袖T恤,外面套一薄休闲西装,冻得嘴唇乌紫,脸部发僵,再加上为了能及时参加演出,没顾上吃晚饭,阿木连说话都有点哆嗦。上台后,有情歌王子之称的阿木一改台下的萎靡,像换了个人,精神状态调整得还真快。当唱起《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高潮部分时,台下有近半观众跟唱,让阿木感动万分,表示不会辜负大家的关爱,会做出更好更棒的音乐来回报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