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全球华语榜勇夺六奖 计划未来酝酿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日前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登场,陶喆(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分别摘得最佳男、女歌手奖,陈奕迅(听歌)孙燕姿(听歌)各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如此重要的奖项颁给这些实力歌手可谓实至名归。其中,结束了上海演唱会后已宣布“封口”、今后决定把大部分时间放在电影方面的陶喆大获全胜,凭借《太美丽》专辑拿下了六大奖项,成了本届颁奖典礼最大的赢家。而在陶喆看来,自己唱歌并不是为了拿奖,要成为“陶导”的心意铁板钉钉。

  除了最佳男歌手外,陶喆还抱得了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手前五强、最佳专辑、最受欢迎对唱歌曲、最佳制作人奖。但陶喆看得并不重,他坦言得奖固然开心,但奖项对自己来说并不是很重要的东西。自己唱歌,只要有人听就可以,他只求自己的音乐作品有品质。据EMI工作人员透露,这段时间,陶喆基本都在自己支配时间,有灵感了就写写歌,还要准备一些电影方面的事,一向慢工出细活的他目前还没把出新专辑的计划排上议事日程。

  一向喜欢创新,为此陶喆便潜心筹备一部类似音乐剧的电影,也算可以将两者很好地结合。而被问及是否会因为电影而放弃音乐时,音乐才子的执着还是表露无遗,陶喆表示两者都不会放弃,只是因为作为电影新人,自己必须在刚尝试的领域花更多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