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鼓手节奏特色民族鼓乐 3度亮相乐器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作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MusicChina2007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今年的展会面积将达6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中、法、德、意、英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和品牌。与往届相同,主办方将在活动期间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鼓手节”。在西洋架子鼓的基础上,本届鼓手节将引入世界上极具特色的民族鼓乐,并邀请当地知名鼓手现场表演,各种演奏方式将穿插于两天的活动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