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想玩未婚先孕 透露35岁前要生小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03  红网
容祖儿想玩未婚先孕透露35岁前要生小孩(附图)

卫兰(左起)、卫诗、阿娇、阿Sa及祖儿互相祝贺

  容祖儿(听歌,blog)前晚在华语歌曲颁奖礼,获得三个奖,并蝉联“最佳女歌手”奖,虽然华语歌手在当晚颁奖礼占优,祖儿认为香港歌手要打入华语市场较难,当晚有此成绩也感荣幸和开心。祖儿续说,香港歌手要发展华语市场,同时兼顾香港的话,便要分开两段时间,相反华语歌手只要灌录国语唱片,也可顾及在各地的发展。

  结婚可以迟

  有指歌手发展华语市场,会赚得较多钱,祖儿自问不懂计算,最重要是可以有多些人认识到自己,便可给她有多些的工作机会。

  近年她要兼顾香港及华语市场的发展,不讳言每天二十四小时也不够用,因此她希望趁自己有青春和体力,在未来三、五年内努力冲刺。问祖儿在三、五年约满后便可以结婚生仔?祖儿谓,她已计算过最快在其三十五岁才约满,况且她没想过太快结婚,反而想先生孩子。随后祖儿正经说,真的想趁这几年有体力和青春,积极工作,尽量好好把握发展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