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暂失儿子抚养权 为求慰藉与母亲重修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50  新闻午报
布兰妮暂失儿子抚养权为求慰藉与母亲重修于好

布兰妮的家庭生活依然愁云密布

  刚为新专辑定名《Blackout》的布兰妮(听歌)主打单曲《给我多些》近日成为最热门网络下载歌曲。相比事业上“久旱逢甘霖”,布兰妮的家庭生活依然愁云密布。日前,法院判她暂失儿子抚养权。为寻找亲人慰藉,她终于和一度闹翻的母亲重修于好。

  暂失儿子抚养权

  布兰妮近来接连受到吸毒、无照驾车等指控,可能坐牢6个月,并罚款1000美元。最让她难过的是,此事导致自己在和前夫凯文.费德林的“夺子大战”中处于下风。

  本月初,洛杉矶法院宣判布兰妮暂失两个儿子抚养权,只能在第三者监视下探望孩子。无法见到亲骨肉的布兰妮心神恍惚,躲在五星级酒店借酒消愁。更糟糕的是,布兰妮第一次获准探望儿子的机会意外泡汤,当时凯文带着两个儿子去布兰妮家,可门铃“哑炮”没人开门,只好打道回府,让思子心切的布兰妮白等一场。

  自认和戴妃同命

  由于情绪糟糕,布兰妮近来多次出现反常行为。她最近又着魔般迷上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并几番向旁人暗示,自己可能步戴安娜的后尘,这令布兰妮的亲友甚感担忧。

  消息人士透露:“布兰妮对戴安娜王妃的迷恋完全陷入病态,她在住处一间屋子内放满了戴安娜的照片、书籍和纪念品,甚至还计划购买戴安娜生前穿过的婚纱。布兰妮认为自己的宿命和戴安娜相同,总有一天会踏上不归路。尽管她身边的人都认为这种想法十分古怪,但没人敢当面提醒她,因为眼下布兰妮太敏感了,很容易感到攻击。”

  和母亲冰释前嫌

  为帮助布兰妮走出困境,她的母亲林恩、妹妹杰米.林恩向她伸出援手,布兰妮也借此机会和冷战了4个月的母亲冰释前嫌。知情者称:“布兰妮此时非常需要母亲的帮助,所以林恩特意飞往布兰妮的住处探望她。”布兰妮于前天在自己的马里布新豪宅和母亲、妹妹见了面。据报道,林恩还有望为布兰妮接下来该如何争取孩子的抚养权出谋划策。

  今年6月,布兰妮曾担心母亲和费德林“合谋”抢走孩子,和母亲发生口角,不准母亲接近其孩子。

  圈内人劝其治疗

  与此同时,演艺圈不少明星也向布兰妮提出建议。女星莎朗.奥斯本近日表示,虽然布兰妮的事业稍有起色,但她更应该以家庭为重,做个好妈妈。奥斯本说:“对布兰妮来说,最重要的并非事业,而是做母亲,毕竟人们总有机会录制唱片。看她现在的情况,真令人心碎,我愿意给她支持。”奥斯本补充道,布兰妮需要换个新环境,接受合适的治疗,及早从迷失的状态中解脱。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