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杭州演唱会VIP票只预订不门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5: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红人自然就成了忙人,眼下的李宇春(听歌,blog)就是这样。在准备新专辑的紧要关头,7日她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捧得三奖而归。而同时,她还要为即将在几大城市举行的巡演精心做准备。作为巡演的最后一站,李宇春杭州演唱会将于11月8日开票,昨日主办方透露,为防止假票,本次演唱会1280元的VIP门票只接受预订,不会在门市店销售。

  12月8日,李宇春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这是她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李宇春本人表示非常期待在杭州的演出,“我希望能够挑战自己,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四面舞台展现个唱!”

  由于李宇春的超高人气,使得许多造假者和黄牛早早就盯牢这场演唱会。为此,主办方的周先生昨日表示,为防止假票,本次演唱会1280元的VIP门票只接受预订。

  周先生说,李宇春杭州演唱会将于11月8日开票,所有预订的门票都相对应每个座位。“预订1280元票的观众,需凭订票单、身份证原件以及有效期内汇款凭证,于临开演前到总票房取票。”周先生表示,1280元的票不会在门市店销售,更不能相信有人能拿到1280元的打折票,“如果有人声称在卖1280元的票,很可能是假票,观众谨防受骗。”另外,周先生说,目前为止与主办方签订合约的票务总代理为票务在线,且主办方还没有与其它任何一家票务公司签订代理合约。所以希望歌迷到主办方指定的总票房预订票。

  周先生还透露,自己的圈中好友罗嘉良(听歌,blog)陈浩民(听歌,blog)等人想要购买一些春春演唱会最高档次的门票,并希望能够在演职人员到达后观看现场的排练。因此,主办方会特别在主席台安排几十张1680元的贵宾票,以方便知名艺人来杭欣赏李宇春的精彩表演。

  李宇春继长假前推出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Stop 》后,昨天,太麦再度推出了新专辑中的全新单曲《漂浮地铁》,这是春春新专辑中屈指可数的几首慢歌之一。在这首新歌中,李宇春再次在演绎情感等方面进行了突破,歌曲制作方面仍然由张亚东(听歌,blog)掌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