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勋日本爆红人气旺 首次巡回一票难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5:44  新浪娱乐
金正勋日本爆红人气旺首次巡回一票难求(附图)

金正勋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中国上海拍摄中韩合作大戏《恋爱兵法》金正勋(听歌),定于11月3日在日本开唱,这是他本人自去年10月正式进军日本市场以来的首次巡回个唱。五场演唱将于11月3日、6日、7日、9日和12日分别在福冈、大阪、札幌、东京和名古屋举行。

  金正勋的日本官方网站于9月29日开始正式公开发售演唱会门票,在公开发售当日,就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很多铁杆粉丝都是购买五场的套票,准备跟桢勋一起巡回日本!

  金正勋在日本窜红不是偶然的。早年以UN组合身份出道的他,已发过多张专辑,拥有完美的演唱实力。2005年UN在日本出道。凭借优厚的嗓音和俊美的外表,那个时候的金正勋已经在日本积累了不少人气。随着《宫》在日本的热播,单飞后的金正勋正式进军日本市场。目前他已在日本已经发了一张迷你专集《5 Stella Lights》和三张单曲,第一张个人精选大碟也会在10月17日全日本发行。

  去年12月的个唱让歌迷们念念难忘,今年他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向及至美男出发的金正勋,让我们拭目以待!文/翰语 图/lovehoon

金正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