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沼泽相约北京十月专场 携新碟演绎十年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04  新浪娱乐
沼泽相约北京十月专场携新碟演绎十年梦想(图)

沼泽北京演出海报

  国内知名的Post Rock/实验摇滚乐队“沼泽”(The Swamp)将在10月中,推出他们最新大碟《失落的梦想Lost dream》,并应“飞行者唱片”之邀,在月底(10月27日)赴北京,在段祺瑞执政府旧址的“愚公移山”,展开他们在舞台上的新一个梦想之旅,——“2007沼泽十年“梦想的颜色”北京专场音乐会”,这也许是沼泽今年最重要的一次演出。

  沉寂了一段时间,沼泽乐队在接连数张单曲唱片之后,终于出版了他们时长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录音专辑,其中大部分是新作,而几首旧作也都是经过现场重新演绎的新版本。

  对于那些因为发行量稀少导致难以收集到最近出版单曲的乐迷而言,这张现场录音专辑《失落的梦想Lost dream》,除了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沼泽过人的现场演绎魅力外,更是接触他们近期新作的一个绝好机会。同时籍着这张唱片的出版,沼泽也将再次踏上征途,准备他们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演出:2007年10月27日,北京愚公移山酒吧。

  据悉,此次沼泽乐队的北京音乐会定名为“2007沼泽十年“梦想的颜色”北京专场音乐会”。熟悉沼泽的朋友都知道,他们每次的演出都会有一定的主题,而这次他们的主题将以新作《梦想的颜色》、《失落的梦想》等为脉络,围绕着“梦想”而展开,与大家一起追忆沼泽的十年音乐旅途——我们一些共同的回忆。乐队主唱海亮表示,此次演出不但会演奏《梦想的颜色》、《时光倒流》等新作,同时像《心猿》、《惊惶》等新旧名作也都会在计划之内。目的正是为了让大家可以透过音乐,共同感受一段相似的经历和梦想,追索那些或逝去的、或未来的色彩和意义。

  沼泽乐队将会于10月20日在广州举行新大碟的发布会,随后提前一周抵达北京。敬请各位热爱沼泽的乐迷留意,请你们携带着各自的梦想,相约于深秋的北京。

  演出长达两个多小时

  整个音乐会演出时间将会长达2个小时以上,并且不设任何嘉宾,因为沼泽的作品,安排一场2、3个小时的演出已经足够有余。

  据悉,这次演出的作品会以这两三年来的新作为主,其中就有许多是大碟《失落的梦想》但也会有小部分十年来最经典的一些旧曲目。

  勤勉的沼泽在陆续展开今年庞大的唱片发行计划的同时,也不忘抓紧在音乐上的探索。近期更尝试将古琴运用到沼泽的电音后摇风格里,他们也将首次在北京上演这些“古琴+电音后摇”的新作。

  当然,这样的演出,对乐手的体力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沼泽早已习惯了这样的演出强度和长度,最近在广州刚完成的时光倒流专场live就有两个多小时。

  梦想的颜色,声与影的世界

  亦会继续沼泽一向独特的音乐+视频的配合表演。由女成员姬晓担纲演绎现场视频。

  姬晓06年的加盟,令沼泽成为中国首队正式纳入视频VJ成员的乐队,此后多次在live现场配合视频表演。这些都预示着乐队未来发展上更多的可能性。

  演出全程网络直播

  为了让因各种情况无法亲临现场的乐迷,也可以第一时间同步欣赏沼泽精彩的演出,感受现场热烈的气氛,主办方还联系了1D.com进行演出全程网络直播。这次直播的特别之处在于,所以登陆的乐迷是以虚拟同时欣赏的方式看演出的,一边看,还可以和许多一起看表演的网友一边聊天,交流感受和参与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