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爱你》MV后期已完成 景甜感叹导演难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06  新浪音乐
《还爱你》MV后期已完成景甜感叹导演难做(图)

景甜

  新浪音乐讯 据悉,北影军训刚刚结束,经过几天的休整,景甜(听歌,blog)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除了主要时间用在话剧《色戒》的排练上,闲暇时候还在关注新歌《还爱你》MV的后期制作进度。该MV由景甜亲自执导。

  继《不懂爱》、《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之后,刚满十八岁的景甜又添新惊喜,马不停蹄地赶往美国完成了新的音乐作品《还爱你》MV的拍摄,该作品也即将问世。

  《还爱你》从选景到拍摄全部是在风景如画的美国西雅图完成。由景甜亲自担任MV导演。据景甜本人讲,想起在西雅图的日子是苦乐参半的,置身于美丽的风景中,却感受这刺骨的寒冷。但拍摄仍要继续,作为导演的她必须顾全局,为此还总结出逆境下成功,不是不可以,只是很多时候需要有足够的创新能力和毅力的道理。

  同时,景甜也参与了这首歌的词曲创作,据她坦言,做导演压力很大。导演占有绝对的主动地位,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制作,都是导演不能忽略的环节。这一次的尝试也让景甜体会到了其中的甘苦,要想成为导演还需要更多的历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