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组合复出巡演排场大 巨资包下豪华私人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辣妹合唱团已经花巨资租了一架最豪华的私人飞机作专机送她们到全球各地进行即将到来的世界巡演。

  这个重新集结的女子合唱团—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梅兰妮·布朗、艾玛·班顿、梅兰妮·基霍姆和杰瑞·哈莉维尔—已租来一架波音757,并将其命名为“辣妹空军一号”。这架飞机的外面将用正式的辣妹组合复出照装饰,而里面则将拥有一个客厅。这架波音757将载着辣妹们—除了梅兰妮·基霍姆之外其余4人都已当了妈妈—她们的家人、经纪人、衣柜、化妆师和保镖穿梭于巡演地。

  一位消息人士说:“‘辣妹空军一号’将是一座飞行的宫殿。连同现在的随从一起,辣妹们将带上现有的24名

厨师负责做饭和7名保姆照顾飞机上的所有人。”这架豪华飞机将包括一个饭厅、商务中心、艺术级的浴室、一个媒体中心和睡觉的地方。

  除了“辣妹空军一号”之外,辣妹组合还准备再租两架飞机—分别叫做“辣妹空军二号”和“辣妹空军三号”—来运送她们的舞蹈演员、其余的工作人员、置景工和设备。

  这场备受期待的世界巡演将于12月2日在加拿大的温哥华拉开帷幕,她们将在多个城市演出,包括洛杉矶、纽约、马德里和悉尼。上周,在最初的

演唱会门票在38秒钟内全部售完后,辣妹组合在伦敦增加了另外7场演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