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要寻求变阵 陈楚生唱新歌苏醒玩歌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40  新浪音乐
快男巡演要寻求变阵陈楚生唱新歌苏醒玩歌剧

陈楚生与袁维仁

快男巡演要寻求变阵陈楚生唱新歌苏醒玩歌剧

苏醒苦练

  国庆假期,众快男秘密休整,将以全新形象示人。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在随后的快男巡演中,将突破以往五站巡演的风格,不论是编曲方面,还是节目内容都有新的突破。

  陈楚生将唱新歌

  在国庆假期前,陈楚生率先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即将出音乐碟的消息,这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到底陈楚生的最新专辑中有何“惊喜”,他与袁维仁能有什么样的火花碰撞呢?记者从一些知情人士处得悉,陈楚生将在海口家乡父老面前,演绎其最新创作的歌曲。陈楚生还邀请袁维仁担任嘉宾,再度出现在海口的演唱会上。据这位人士透露,“陈楚生这首主打的歌曲,依然走抒情路线,音乐旋律很美,与《姑娘》的风格完全不同,但一样的深情。”

  据了解,陈楚生除开首次演唱其最新歌曲,一些保留曲目如《姑娘》、《有没有人告诉你》、《旋木》也将会在现场演唱。

  苏醒领队玩歌剧

  国庆假期,苏醒秘密赴京参加莎士比亚经典喜剧《仲夏夜之梦》的排练,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却使苏醒深深喜爱上了话剧。在结束排练之后,苏醒有意在

演唱会上玩一回歌剧,但不照搬任何剧目上演,而是完全采用即兴的表演方式,跨越古今中外。苏醒还拉来了王栎鑫、俞灏明一起排练。据了解,苏醒将是剧中饰演一位现代的剑客突然被时空穿梭机送回到威尼斯,期间,巧遇大财主王栋鑫,遇到他百般捉弄,不过,却得到大财主“女儿”俞灏明的垂青,两人发生了一段惊天泣地的“爱情”故事。苏醒、王栋鑫、俞灏明将完全以“歌曲”形式来表达,苏醒将有多首R&B风格的歌曲,王栋鑫与俞灏明则演绎中文歌曲居多。他们的表演获得了导演的很高的评价。在海口演唱会上,将首次呈现他们的歌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