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作才子孙辉携手大国文化研发“爱情消防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脍炙人口的《QQ爱》和《把你捧在掌心》掀起一股又一股全民传唱热潮后,优秀音乐人孙辉(听歌,blog)近期又与香港大国文化合作推出另一时尚力作《爱情消防车》,并在某门户网站海选该歌曲MV女主角,获得极高的人气支持。

  笔者了解到,此次大国文化邀请孙辉合作推广音乐作品,主要是看重孙辉近年在业内的良好口碑及作品本身蕴涵的巨大潜力。孙辉曾参与创作众多知名歌手专集,并为多部影视剧及广告创作音乐,风格多元化,既有象〈QQ爱〉这样大众流行的作品,又有象谭维维(听歌,blog)索拉旺姆喜爱演唱的〈阿爸〉那样的民族曲风,深受大国高层的青睐。

  在推出个人演唱作品《把你捧在掌心》同时,孙辉也多方寻找挑选优秀的原创歌手加盟自己的乐社,《爱情消防车》的演唱者丛飞飞就是这样被挖掘到的,有才情美女之称的丛飞飞毕业于专业舞蹈学院,2000年时被国内顶尖摇滚厂牌摩登天空签下,以词曲创作人的身份参与多张唱片的录制,去年曾为韩国人气偶像歌手刘承俊(听歌,blog)创作的歌曲《说一声感谢》《热情》受到刘歌迷的欢迎,2007年再次应刘承俊公司邀请,为其创作了《BABY 我要说爱》。丛飞飞的声音清脆悦耳,甜而不腻,孙辉是从三十位试唱的女歌手中一举选中丛飞飞来演绎《爱情消防车》这首欢快流行的歌曲。

  《爱情消防车》自今年8月底在网上曝光后以惊人的速度蔓延,下载、讨论、翻唱歌曲的人络绎不绝。顾名思义,爱情的消防车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也许只有作者孙辉才知道它的“使用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