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力捧新人孙祖杨 录制专辑欲做双栖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2:26  新浪娱乐
英皇力捧新人孙祖杨录制专辑欲做双栖艺人(图)

孙祖杨

  新浪娱乐讯 央视经济频道“欢乐家庭”栏目推出,由孙祖杨(blog)黄圣依安七炫杨子杨恭如(blog)戴军(听歌)等众多明星联合主演的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在CCTV-2播出后,一举获得长假期间央视同时段收视冠军,成为央视假日热播剧的黑马。

  尽管孙祖杨已经得到了众媒体予以“小梁朝伟(听歌)”的称号,但孙祖杨表示不会因为外界的一些浮华言辞而忘乎所以,既然大家给了他这个称号,他就必须努力去向演艺界的前辈看齐,如同梁朝伟一样,他也要做一个影视、唱歌为一体的双栖艺人。

  孙祖杨还表示,他的个人专辑已经在制作当作,而他的单曲制作也是由国内顶尖的制作人来完成,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加之自己的不懈努力,有信心做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