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闭幕式演出现场搭建舞台 谭晶廖昌永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2:46  新浪音乐
特奥闭幕式演出现场搭建舞台谭晶廖昌永压轴

谭晶

  近日从2007夏季特奥会闭幕式总导演滕俊杰处获悉,本届特奥会闭幕式的设计将别处心裁,闭幕式开始时并没有舞台,但在《你行我也行》的特奥会主题歌鼓舞下,现场60名特奥会运动员将在200余名志愿者的帮助下,推出云梯、起重机,挥舞铁锤、徒手扛起木板,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下搭建起一座长50米、宽30米的巨大舞台,并用人形拼出特奥会的会标图案。总导演告诉记者,“在3分钟之内,特奥运动员和志愿者将拿起各自的台板,迅速搭建一个华丽的舞台,我觉得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这显示了智障人群的能力和努力。”

  这场主题为“阳光?生命”的闭幕式晚会总长度约80分钟,分为“序-我们的舞台”、“第一篇章-心手相连”、“第二篇章-快乐你我”、“第三篇章-依恋永恒”和“尾声-阳光大家庭”五个部分组成,著名歌唱家谭晶(听歌,blog)与廖昌永将压轴演唱主题曲《阳光?生命》,这首歌由张海宁作词,印青作曲,特意为本届特奥会而创作。谈及此次与廖昌永的合作,谭晶说廖昌永是国际上非常优秀的歌唱家,两人的声音很合,因此合作起来非常顺利,她期待着这次的合作会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