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提琴名家汇聚国际音乐节 王健让巴赫“好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0:00  北京晨报
大提琴名家汇聚国际音乐节王健让巴赫“好听”
大提琴家王健

  晨报讯(记者李澄) 王健、麦斯基、科托娃(因病临时取消)VS郎朗--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大提琴名家明显多过钢琴,这也是音乐节十年历史上唯一的一次。10月11日,作为当今世界最优秀的华人大提琴家王健将在王府井大教堂演奏巴赫大提琴独奏作品专场。

  在本届音乐节上初次露面的王健说,“与其说巴赫的音乐是写给上帝的,不如说他是写给自己心灵的,所以,他的作品最为真诚。而面对巴赫,我所能够做到的就是演奏出最好听的巴赫。”也有“八卦”的记者问即将步入不惑之年仍未婚的王健,音乐和女友在他的世界里是什么样的地位?王健笑答:“音乐,你只要对它忠诚,它就永远不会抛弃你。但是,女友就不一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