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被刘畊宏尴尬强吻 称35岁可能会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被刘畊宏尴尬强吻称35岁可能会结婚(图)
被吻得脸部扭曲的周杰伦尴尬不已

  10月7日,刘畊宏(听歌)与王婉霏7年相恋终于步上了红地毯,好友周杰伦吴宗宪(听歌)温岚(听歌,blog)胡瓜(听歌)许慧欣(听歌,blog)等都有出席其婚礼。星光多,是非也就多。在婚宴上,刘畊宏强吻周杰伦;婚宴后,周杰伦被怀疑酒后驾车,飞车追记者为其助理讨公道;吴宗宪则被拍到他在停车场脱得只剩内裤,让人叹为观止。

  周董被吻的脸部扭曲

  在刘畊宏的

婚宴上,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开机”仪式,但由于他们一对新人决定“禁欲”1460天,刘畊宏当晚又太累,喝得太多而没“开机”,反而是刘畊宏拉住了周杰伦猛亲,边亲还边说:“我们都这么熟了,你还害羞啊!”被强吻得脸部扭曲的周杰伦尴尬不已,笑说“第一次感受到男人的胡渣”。

  婚宴过后,周杰伦同助理一起出门,但当时有很多记者在场,周董寸步难行,助理不得不用手去挡,结果有一台摄影机撞到了其助理的头,记者则不道歉就离去,让周杰伦当场发火,立刻跳上跑车,飞车去追那位摄影记者讨公道,结果却没有追上。对这疑似醉酒驾车的行为,好友张蓝芸为其澄清说周董从不喝酒,当晚也只是以水代酒来陪朋友的。

  周董现在不敢憧憬婚姻

  当晚伴郎周杰伦抢尽了新郎的风头,不仅让新郎等其很久,还有众多粉丝为了周董而涌进刘畊宏的婚礼现场,台上台下抢着要签名,周董也不负众望,为歌迷演唱了《屋顶》、《我愿意》和《不能说的秘密》,还和嘉宾一起合唱,将婚礼变成了歌友会和签唱会。对此刘畊宏则不以为然,只说周杰伦能来自己就很开心了。

  在见到刘畊宏的婚礼后有记者问周董他对结婚有什么看法,周杰伦则说自己对刘畊宏结婚很开心,但自己什么时候结婚则说不好,因为自己才28岁,还很年轻,目前只想冲刺事业,不过自己对婚姻很憧憬,35岁可能会结婚。

  吴宗宪停车场急速更衣

  而另一位嘉宾吴宗宪则干脆得多,为了参加徒弟的婚宴,开完会就直接去了婚礼现场,并且在停车场快速换衣服,脱得只剩内裤。在被记者拍到后,他透过助理说方便就好,男生比较无所谓。可见他真的是很在乎刘的婚礼,不然也不会只找个车门做屏障,而不是去更衣室换衣服。 (范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