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10月6日娶蒙古族新娘 婚礼仅花3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4:15  重庆商报
黄征10月6日娶蒙古族新娘婚礼仅花3万(附图)
黄征夫妇倒香槟

  本报讯(记者 张世(blog)韬)以一首《爱情诺曼底》走红的歌手黄征(听歌,blog),10月6日在北京举行了婚礼。昨日,黄征婚礼的现场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因为新娘是蒙古族人,所以这场草地婚礼由马术仪仗队开道,羽·泉韩红(听歌)郭涛(blog)等圈内好友都参加了这场草地婚礼。让人意外的是,相比很多明星大手笔摆婚宴,黄征的婚礼整个花费仅在3万元左右。

  浪漫:雨中举行草地婚礼

  昨日,有网友将黄征婚礼的图贴到了网上。该网友称,因为自己以前同事的工作室负责了黄征的结婚典礼,所以才能拿到婚礼现场的照片。婚礼的举行地在北京一个有名的高档俱乐部。婚礼当天,天下着蒙蒙细雨,由马匹组成的马术仪仗队开道,黄征和新娘就坐在装饰一新的马车上缓缓驶入婚礼现场。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记者还留意到了婚礼的各个细节,如黄征和新娘的拥吻、切

蛋糕、倒香槟、放气球等,处处显现出一股浪漫气息。

  节俭:婚宴只花3万元

  黄征的一些圈内好友也前去参加了婚礼,明星嘉宾们全都以便装出席,显得很休闲。这场婚礼的花费也让人惊讶——记者昨日辗转联系上举办此次婚礼的国际俱乐部工作人员,获悉黄征的婚礼采取的是“自助型”,即宴席按照每位来宾168元的标准收取费用。新人所坐的马车租金是1500元,每匹马租金100元,杂七杂八的费用加在一起,也不过3万元左右。

  神秘:无人透露新娘名字

  该报料网友表示,新娘以前是黄征的助理。但黄征的经纪公司表示,黄征的妻子是圈外人,主要负责打理黄征生意上的事情,平时也比较低调。对新娘的名字,黄征身边人都严加保密。出席婚礼的好友郭涛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黄征的新娘是蒙古族人,所以这个婚礼才按照蒙古族的婚礼礼仪操作。他还告诉记者,黄征夫妇要去国外度蜜月,但具体去哪儿不清楚。记者本想向黄征打电话道喜,但他的手机已经转移至了秘书台。

  新闻连接

  明星婚礼的大排场

  徐子淇嫁给富豪李家诚时,婚礼总计耗资7亿港币;

  大卫·贝克汉姆辣妹(听歌)维多利亚举行婚礼时,租借的古堡仅是租金每天就高达1万英镑,而皇家套房的日租金为3500英镑。辣妹的婚纱则花去了6万英镑……

  钟镇涛(听歌)章小蕙(blog)1988年结婚时,章小蕙那件婚纱当时的价值就是13万元,两人的婚礼花费了300万元。

  叶莉嫁给姚明时婚礼现场3小时花掉20余万。

  李湘(听歌,blog)与李厚霖婚礼花费46万元,至于李厚霖选中的“爱情信物”,那是一颗来自南非普列米尔、重达3克拉的罕有粉钻。李湘的婚纱镶满了

钻石,价值数百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