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奥克兰演唱会取消 制作人称没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7:47  新浪娱乐
张学友奥克兰演唱会取消制作人称没内幕(图)

张学友新西兰演唱会突告取消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听歌)奥克兰演唱会原定昨晚(10月9日)举行,但开秀前夕,主办单位指工程许可证未能如期批核,演唱会被迫取消。

  张学友最近诸事不顺:9月2日和3日音喉咙沙哑,被迫取消内地和香港两场演唱会;9月26日,香港菲律宾领事馆把张学友夫妇列入黑名单,禁止他们再请菲佣;10月4日,家中3菲佣突然辞职;10月5日,前菲佣踢爆罗美薇要佣人一天工作19小时。

  而原定昨天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开唱的

演唱会,前天突然宣布取消。主办单位解释:演唱准证不批。行内人质疑:演唱证不可能最后一分钟才喊“cut”,不批。

  张学友的经理人陈淑芬显得“欲言又止”,说:“原因没什么耐人寻味的,不要想得那么复杂,纯粹是因施工批文出不来,不可以搭台,现在正在考虑在明年1月另觅场地举行。(学友收到歌酬没有?)取消完全跟钱无关,学友都觉得很遗憾和失望。”  

  前日主办单位突然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演唱会取消,吁请已买票者前去退票。不少粉丝更愤而报警,包括买机票特地飞去当地的国内粉丝。(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