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成都演唱会玩“酷” 粉丝自发组织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虽然离11月18日“潘玮柏(听歌,blog)‘反转地球’演唱会”还有一些日子,可潘玮柏的成都粉丝早已等不急了,在国庆期间自发组织来到闹市为潘玮柏演唱会造势。而忙着自己演唱会的玮柏也在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玩酷》。新专辑无论是自己的造型、歌曲的曲风,还是专辑的名称,都显得很酷。日前在北京举办专辑首唱会的时候,潘玮柏表示,自己心目中真正的酷是认真,他将在成都演唱会上带给大家最认真的“酷”!

  潘玮柏介绍说,自己创作的很多歌曲都有特定的情境,这些片断的情景来自自己或是朋友的故事,“爱情是最能引起人共鸣的,每天都有人恋爱,有人失恋,但我自己对待感情会比较冷静,看爱情电影基本不会哭。”记者了解到,虽然刚刚才推出了新专辑,可《玩酷》在台湾G-MUSIC风云榜及五大排行榜拿下销售排行榜双榜冠军,其中与苏慧伦(听歌,blog)合作拍摄的歌曲《路太弯》的MV,在台湾《华语发烧榜》一上榜就获得冠军位置。

  抢票热线:86129532 66510500 66510600

  订票地址:成都体育中心 锦城艺术宫 PK漂亮生活KTV

  特别推荐绿色购票通道:0首付 分期付款,四川省苏宁电器连锁店收银台都可以购得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