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挫败陶喆“抢妹”成功 演唱会要露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9:38  新浪娱乐
罗志祥挫败陶喆“抢妹”成功演唱会要露股(图)

罗志祥为演唱会加紧排练

  “小猪(听歌)罗志祥(听歌,blog)在年底演唱会抢“妹”大战中获胜,独家邀请到张惠妹(听歌,blog)担任演唱会嘉宾,慢一步提出邀请的陶喆(听歌),很可能干脆不请嘉宾,自己独撑全场。

  小猪11月17、18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而同唱片公司的师兄陶喆则是本月27日也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先前传出两人都有意邀请同门的天后阿妹担任嘉宾,结果是,阿妹向“音乐小教父”陶喆说抱歉,选择为小猪站台。

  据了解,小猪经纪人蒋承缙很早就跟阿妹经纪人陈镇川提出邀约,而阿妹自己年底也有演唱会,不便在之前频繁为他人作嫁,因此只能担任一场嘉宾。据了解,陶喆这次考虑首度邀请嘉宾,但前提是非常特别、有音乐交集的对象,如果阿妹不克前来,陶喆可能干脆按老规矩自己唱全场。

  小猪和阿妹因上节目通告而相熟,加上两人都是原住民,小猪老爱讲些原住民的笑话,逗得阿妹哈哈大笑,后来他自创服饰品牌,送了一些给阿妹,代言费动辄千万的阿妹也非常“阿沙力”地穿上身代为宣传。在得知阿妹将是首场嘉宾后,小猪已经想好要与阿妹来场“哈烧电臀舞”的尬舞桥段,希望能营造出瑞奇马汀vs.夏奇拉(听歌)的效果。

  目前正忙着为演唱会加紧排练的他,最近压力大到每天睡不到3小时,醒着时排练、躺在床上也在脑中预演,甚至想找“翘臀霜”练出

性感屁屁,就是希望不辜负歌迷的支持。 联、袁世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