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揭秘24小时生活 《0086 》本月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9:51  新浪娱乐
彭坦揭秘24小时生活《0086》本月横空出世

《0086》封面

彭坦揭秘24小时生活《0086》本月横空出世

彭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blog)声色领袖彭坦(听歌,blog)为即将推出的新晋杂志《0086》副刊拍摄了一辑专刊,并首次揭露了其二十四小时的全天候生活。让大家了解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彭坦,并完美的表达了"物志客"这一主题。

  作为太合麦田公司全新创立的潮流杂志,《0086 》以中国区号为名,并以崭新的内容和形式打造出了一本与国际接轨、最贴近你我的杂志。同时,《0086 》杂志也与0086网站、创意实验室形成有机互动,为当下年轻人提供最实用、最先锋的讯息与体验。

  同时,《0086》杂志还以"恋物、爱物、拜物"为理念,每期配以副刊《物志客》介绍各时尚行业的杰出人物。在试刊号的《物志客》中,率先曝光的就是以《少年故事》专辑广为人知的"声色领袖"彭坦。

  作为前达达乐队(听歌)主唱,彭坦在这个夏天以一张《少年故事》专辑赢得了无数的掌声。此次《0086 .物志客》以"声色生活"为主线对彭坦的一天生活进行了根访。从彭坦中午12 :00起床作为开始记录的标记,经过了 13: 00的午饭、 14:00 的新闻发布会再到20: 40分的超市淘宝,最后凌晨 2:40 彭坦安静的读书全天生活。至此,彭坦一天的生活零距离的展示在了《物志客》中。

  在全访结束后,《0086.物志客》是这样评价彭坦的:"在生活中,如果抛开彭坦艺人的身份,他真的可以算是一个宅男;或者是一个长相帅气但说话很小声的大男孩;又或者,是那些文艺电影里任何一个男主角一般的男人。"

  据悉,本月22日,首期《 0086》将全面上市并在全国各大报刊亭销售。而登上该期《物志客》封面人物揭露全新自我的达人,也将是大家万众瞩目的超级新人:李宇春(听歌,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