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颖出道15周年 北京歌友会即将开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9:56  新浪娱乐
林志颖出道15周年北京歌友会即将开锣(附图)

林志颖

  新浪娱乐讯 由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主办的“林志颖(听歌)梦想实现家北京歌友会”即将于10月14日下午3点在北京之夜剧场隆重举行。由于今年正值小志出道15周年,所以主办方特意为小志精心准备了多重惊喜,更为到场歌迷准备了多份大礼。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林志颖,从1992年开始至今,已经出过10几张专辑,并在多部电影电视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已过而立之年的林志颖,虽然一张帅气的娃娃脸不变,但唱功和演技已经日渐进步和成熟。今年是小志出道15周年,无论是对于林志颖还是喜爱他的颖迷们来说,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本次林志颖歌友会将免费送出几百张门票,想要亲临现场的小志的歌迷和影迷们可以通过收看《大众娱乐在线》的方式获得门票。届时,除了林志颖会献上自己的经典歌曲以外,更有多位重量级嘉宾会到场助阵。幸运的歌迷还将有机会上台与他们的偶像亲密接触,并得到由小志亲手送出的精美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