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泉受国际品牌青睐 偷闲探班师弟Yellow Le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20  新浪娱乐
袁泉受国际品牌青睐偷闲探班师弟YellowLee

袁泉偷闲探班师弟Yellow Lee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刚结束了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北京第四轮巡演的袁泉(听歌,blog),近一年来人气飙升,近日更同时被多家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相中,争相以高价积极争取袁泉成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袁泉也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在慎重地选择,趁近来休息的机会恢复正常规律的生活作息、皮肤也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

  做了近一年的唱片宣传,伴随着最近一波秋季主打《读过的诗》,袁泉的首张音乐作品集宣传也要告一段落了。近日较少出席公开活动的袁泉正处于休息调整状态,在此期间袁泉最常做的事就是在家听各种不同类型的音乐,为接下来新的音乐作品养精蓄锐。大熊星老板姚谦对袁泉接下来的新专辑也充满了信心,更表示新作品将不计成本带袁泉赴国外录音制作。

  近日,姚谦力捧的年度新人Yellow Lee也刚刚在内地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Yellow》。作为袁泉的同门师弟,今年3月,Yellow还在师姐的首张音乐作品集中为同名主打《孤独的花朵》担纲和声。近日,Yellow为新单曲拍摄宣传照,袁泉也趁空闲之余特地来到摄影棚探班,亲自向Yellow传授拍照经验,同时也鼓励他多多加油,相信一定能在歌坛唱跳出属于yellow自己的一片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