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袁耀发拒谈许美静 全力打造最新单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22  新浪娱乐
歌手袁耀发拒谈许美静全力打造最新单曲(附图)

袁耀发

  新浪娱乐讯 即《亲爱的你在哪里》、《花 落 随》等歌曲在内地迅速走红后,歌手袁耀发(blog)又投入到新单曲的工作中,此次华艺空间文化也将以重金全力支持袁耀发的新单曲。“米西亚”式真假音唱腔总能让听众耳目一新感觉。而袁耀发积极不懈努力的音乐态度也得到听众的欣赏,因此他的单曲屡次火爆网络和各大电台。

  近日,记者探访了正在录制新单曲的袁耀发,发现这个外表帅气逼人的大男孩在录音的时候有一个很可笑的怪癖。在开始准备录音的时候,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就绪,袁耀发却提出要求关掉灯,要“摸黑录”。记者先是觉得意外,接着便觉得很可笑。这个嗜好还真是与众不同。据袁耀发的经纪人透漏,袁一直有关灯录音的习惯。这是因为他觉得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自己可以完全静下心来,不受外界其他因素的影响,百分百得投入到音乐中去。可以更专注、更充分得将自己的感情通过音乐表达出来,录音的效果也会更精致。从这个小细节,可以看出袁耀发的敬业精神,对待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

  当记者再次问到许美静(听歌)话题时,袁耀发表示现在一心只想做出好的音乐献给歌迷,对些类话题不想再做太多的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