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ewelry前成员李智贤与朴正雅徐仁英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24  新浪娱乐
Jewelry前成员李智贤与朴正雅徐仁英同台(图)

徐仁英李智贤朴正雅

  新浪娱乐讯 Jewelry成员朴正雅徐仁英将与去年2月退队的李智贤同台亮相。

  三人将于11日在首尔登村洞88体育馆现场直播的Mnet“mcountdown”第100回特辑舞台上演唱4辑主打歌《super star》。

  此次约时隔2年与李智贤同台亮相,所以意义重大。

  朴正雅表示:“好久以《super star》上台演唱,有点紧张。但李智贤与我们同台表演,所以很高兴。为以前Jewelry组合粉丝们,一定要好好准备。”

  为转型演员而退出Jewelry组合的李智贤此次以友情同台亮相。李智贤目前与朴正雅和徐仁英忙于练习歌舞。

  此外Jewelry正与新进的2名成员录制第5张正规专辑。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