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佳佳结束《棒子老虎鸡》 大学校园拍单曲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3: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国庆期间,刚刚演完贺岁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的18岁福建女孩吴佳佳(见右图),在中国唱片广州公司的资深音乐总监和导演王厚明的执导下,在华南农业大学主演了她人生的第一支单曲MV《心中有你》,在美丽的校园中,吴佳佳放声高歌:“寂寞是一种痛,有你却不空,幻想中有你笑容,有你好入梦……”

  在这支反映“80后”爱情的MV中,设计了一个清纯的故事:相遇并相爱着的一对男孩和女孩,在草坪上一起听歌,教室里一起自习。有一天,男孩伤感地对女孩说:“我要跟着父母移民了……”女孩没有哭泣,她微笑着跟他道别。直到有一天,当女孩正在回忆两人过去的美好时光时,男孩却意外地出现在她的面前……扮演吴佳佳恋人的帅气男孩是刚从广州艺术学校毕业的王雷,曾经拍过不少电视剧和广告片。(文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