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出新专辑 主打曲《一大片天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尚雯婕(听歌,blog)新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将面世,主打歌《一大片天空》今天将通过全国电台卫星协作网在各地电台播出,并将通过各大网络进行线上试听。

  《一大片天空》由台湾知名音乐人姚若龙填词,新加坡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打造。姚若龙用生活化的歌词反映豁达释然的心理状态:“云飘过一大片天空,但终究被阳光穿透,有时候漫长等待让人清醒成熟……”将尚雯婕获得超女冠军之后经历解约风波等起起落落的心理状态描写了出来。尚雯婕在歌曲的表现上有了更多技巧,无论是发音咬字还是气息及表情的处理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目前尚雯婕的专辑已经完成了最后制作,华谊音乐(blog)透露,新专辑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长假前新专辑精装版已经通过卓越亚马逊网站开始预购,在各地“芝麻”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甚至打败了同期发片的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连续两周蝉联销量排行榜首位。这两天全国歌迷可以通过电台及网络试听尚雯婕的《一大片天空》,感受尚雯婕全新的演绎方式,体验“梵高的星空下”的异国气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