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摆拍”演唱会海报 脚踩单车回归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正在筹备“黄金10年演唱会”的羽泉组合,最近公布了一组为演唱会拍摄的宣传照及海报,从两个不同的侧面将羽泉10年的演艺生涯浓缩其中,体现出两人10年来同甘共苦的友情。

  在海报中,羽泉二人骑在单车上,神采飞扬地注视着前方,用力蹬踏单车,身上的衣服和领带随风飘舞,充满速度感和张力。为了体现出羽泉从普通人中走出来并为大众唱歌这一核心概念,摄影团队用两部老式单车代表羽泉哥俩的起点。据说当年海泉就是骑着单车去找羽凡聊音乐,随即一拍即合,两个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经过不懈努力最终成为活跃在中国流行乐坛一线的知名组合。

  虽然宣传海报上两人表现出冲刺时的兴奋,但实际上这张照片是不折不扣的“摆拍”作品。工作人员用现场废弃的石头和木板将两部单车固定住,让羽泉哥俩坐在上面摆出各种欢喜的表情,他们两人“故作轻松”,其实早已汗流浃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