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日14时独家直播信乐团原主唱信新碟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12  新浪娱乐
12日14时独家直播信乐团原主唱信新碟发布会

信《我就是我》签售会预告版

  视频:信乐团原主唱阿信新碟发布会直播间

  新浪音乐讯 今日(12日)下午,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听歌)”将携单飞后发行的首张专辑《我就是我》亮相北京,召开“信《我就是我》新专辑北京新闻发布会”,与内地媒体和广大歌迷正式见面。新浪音乐将于12日下午(14:00-15:00)全程视频直播本次记者会,独家呈现“信”离开前“信乐团(听歌)”后的全新姿态。

  这张《我就是我》是自2005年《Special Thanks to …感谢自选辑》后,蛰伏两年,再次以个人之姿重新出发推出的最新作品。专辑收录多首信本人亲自创作词/曲的歌,汇聚乐坛众多音乐人参与制作,充分展现了一个更多面、全新的“信”。专辑一经面市便引起了广泛关注,艾迴唱片则是倾力出动、超高规格待遇,万分重视这位“信”哥。

  据悉,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不但会有多位公司高层亲莅现场祝贺,更会连番送上“贵重礼物”力挺这位艾迴一哥;再加上神秘嘉宾力挺,热情歌迷助威,定会给大家惊喜连连。

  据艾迴中国(avex China)和发行方天凯唱片的负责人透露,这次信的最新专辑《我就是我》已在全国各地上市,并呈现热卖趋势。此次北京首站宣传也已全面展开,明日(13日)下午1点,信将亲赴FAB精彩无限文化广场王府井店(王府井东方广场西侧),举办新专辑签售会,与他最重视的歌迷朋友们面对面零距离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