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转型新歌《男人KTV》邀侧田演唱粤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7:23  新浪音乐
胡彦斌转型新歌《男人KTV》邀侧田演唱粤语版

胡彦斌与侧田

  内地天王胡彦斌(听歌,blog)转型新歌《男人KTV》的K歌效益短时间便得以迅速扩散,以其流畅大气深情动人的曲风在内地大受媒体青睐,他在整首歌中所表现出的成熟男人音乐气质也让众多消费者大为惊艳和喜爱!而香港人气小天王侧田(听歌)演唱的其粤语版本《K房里的男人》目前更是在香港红得发热!带着这样的成果和期待,胡彦斌与侧田在日前香港举行的全球华语榜颁奖礼上首次合作,用国语与粤语两个版本共同完美演绎了《男人KTV》,两人皆无可小视的音乐实力与精彩的舞台演绎让这首大热歌曲在当晚以先声夺人之势赢得所有香港歌迷的阵阵热烈喝彩,更是引起台下的阵阵大合唱!二人此次联手演唱可谓震撼力十足,星光呼应,灿烂照亮了当晚红勘的夜空!

  据了解,香港人气小天王侧田在第一次听到《男人KTV》时,便被其优美的旋律和音乐中所讲的故事打动,于是立即向公司请缨希望能演唱这首歌,当得知是胡彦斌创作后,更坚定表示一定要争取到这次的合作,因为胡彦斌一直以来都是他特别欣赏的一位创作才子。随后香港金牌公司在与中国EMI紧急协商后,达成了侧田的这一愿望,并邀请到知名词人甄健强先生重新填上粤语歌词,在胡彦斌推出《男人KTV》的时候同期在香港推出了粤语版本的《K房里的男人》。当这首歌一经推出果然又如同一枚重磅炸弹轰响了整个香港乐坛,更成为了香港近期最火热的一首歌曲,好评连连!不仅香港众多乐评人给予了超高的评价,更是让众多乐迷爱不释手,并纷纷打听这首歌的创作者。基于全球华语榜的举行,主办方也是看中了这首歌的影响力,于是极力促成了胡彦斌与侧田的首次完美合作!

  这次在香港二人首次合唱《男人KTV》所引来的万众瞩目自不必说,胡彦斌侧田在台上的默契合作也显示出了各自对于彼此创作才华的欣赏,传达出用音乐沟通的共同语言!当晚,与侧田共同演唱的《男人KTV》是胡彦斌在历经音乐的多种尝试之后,最终的一种朴实情歌真实回归,自然演唱起来也更为自如深情款款。演出时,胡彦斌与侧田也彼此交换演唱了对方的歌词版本,胡彦斌在唱起粤语时也让人相当惊异能够如此精彩到位!二人在演唱当中,不断挥掌致意,让这首歌真正成为了一首男人与男人之间沟通心情的经典之作,兄弟情谊十足!在随后的采访中,胡彦斌表示一直以来都很希望跟侧田这样优秀的香港创作歌手有所合作,这次能够共同演唱感到非常开心!侧田本人也说到:“其实见到胡彦斌的时候就一直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因为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他的创作才华,觉得他非常有天赋也非常厉害,这次有机会唱这首《男人KTV》觉得很荣幸!期待能够在以后和他有更多的合作!”

  当晚演出胡彦斌的造型也让所有人耳目一新!摈弃了以往或嘻哈或休闲的形象,胡彦斌以一席黑色圆领休闲西装的出场来演唱属于男人的情歌,明显让人感觉到他身上已渐出自持稳重的成熟男人气质,台风也比较从前更为沉稳大气。对此,胡彦斌也说道:“其实我还真挺喜欢也很适应这样的形象,毕竟我已经24岁了,不再是小男孩了,不能象原来一样总是穿得很休闲啦。现在就应该有一个男人的成熟形象,希望我的歌迷也都能接受这样的转型。”另外胡彦斌也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闭关好好创作了,新专辑已经完成了一半,希望出来的时候能让大家都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