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领摇滚教父力压女歌手凯蒂 成就英国榜七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8:11  新浪音乐
蓝领摇滚教父力压女歌手凯蒂成就英国榜七冠王

Bruce Springsteen夺冠

蓝领摇滚教父力压女歌手凯蒂成就英国榜七冠王

Katie Melua新碟获亚军

蓝领摇滚教父力压女歌手凯蒂成就英国榜七冠王

Sugababes蝉联单曲榜

  新浪音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美国蓝领摇滚教父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een)的全新录音室专辑《Magic》力压格鲁吉亚流行爵士女歌手凯蒂·梅卢阿(Katie Melua)的第三张专辑《Pictures》,获得了新一周的冠军。在最近的22年中,Bruce Springsteen(听歌)已经有七张专辑在英国专辑榜中夺魁,这七张唱片分别是1985年2月夺冠的《Born In The USA》(在上榜八个月之后才登顶)、1987年的《Tunnel of Love》、1992年的《Human Touch》、1995年的《Greatsest Hits》、2002年的《The Rising》和2005年的《Devils & Dust》。Katie Melua的前两张专辑都是英国专辑榜中的冠军,这是她首次与冠军擦肩而过。

  在这周的Top 40专辑榜中,Foo Fighters(听歌)上周刚刚夺冠的新专辑《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第三位,而上周亚军、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听歌))的第二张专辑《All The Lost Souls》也同样下滑了两位,排在本周第四。拥有坏小子皮特·多赫蒂(Peter Doherty)的The Babyshambles(听歌)乐队的新专辑《Shotters Nation》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截至本周,这张《Back To Black》共上榜47周,是本周英国专辑榜Top 10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韵律操乐队(Eurythmics)成员安妮·利诺克斯(Annie Lennox(听歌))的最新个人专辑《Songs Of Mass Destruction》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七位。老牌流行男歌手菲尔·柯林斯(Phil Collins(听歌))的精选集《Hits》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美国Hip-Hop达人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第三张专辑《Graduatio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Bob Dylan(听歌)的3CD精选集《Dylan》首周上榜,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一位。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Top 40专辑榜中其他新上榜专辑还有:Gabrielle的最新专辑《Always》名列本周第11位;芬兰著名前卫金属乐队“夜愿”(Nightwish)的新专辑《Dark Passion Play》名列本周的第16位;比·吉斯(Bee Gees(听歌))的精选集《Greatest》名列本周第35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方面,“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听歌))的《About You Now》连续第二周折桂。荷兰DJ Fedde Le Grand重新混音丹麦歌手艾达·柯尔(Ida Corr)的单曲《Let Me Think About It》位列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提升了三位。前“英国偶像”萧恩·沃德(Shayne Ward(听歌))的单曲《No U Hang Up/If That's Ok With You》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狂人50 Cent(听歌)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以及著名制作人Timbaland(听歌)合作的单曲《Ayo Technology》排在本周第四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一位。Plain White T(听歌)'s乐队的单曲《Hey There Delilah》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

  R&B新星萧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听歌))的冠军单曲《Beautiful Girls》排在本周第六,比上周下降了两位。马克·容森(Mark Ronson)和Amy Winehouse合作的单曲《Valerie》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前进了五名。加拿大女歌手Feist的单曲《1,2,3,4》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晋升了八位。Scouting For Girls的《She's So Lovely》排在本周第九,与上周成绩持平。Kanye West的《Stronger》名列本周第十,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本周Top 40单曲榜中新上榜的有:猫王阿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听歌))的《King Creole》空降本周第15位;疯狂大姐传教士乐队(Manic Street Preachers(听歌))的单曲《Indian Summer》名列本周第22位;Aly & AJ的《Potential Break Up Song》名列本周第33位。

  在全欧洲的销量排行榜中,James Blunt的第二张专辑《All The Lost Souls》在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连续第二周称王,但他的主打单曲《1973》在本周的欧洲Top 100单曲榜中却丢掉了冠军宝座,取而代之的是50 Cent的《Ayo Technology》。KFC MAN/文

  本周英国专辑榜Top 10:

  1.Bruce Springseen《Magic》NEW!!!

  2.Katie Melua《Pictures》NEW!!!

  3.Foo Fighters《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

  4.James Blunt《All The Lost Souls》

  5.The Babyshambles《Shotters Nation》NEW!!!

  6.Amy Winehouse《Back To Black》

  7.Annie Lennox《Songs Of Mass Destruction》NEW!!!

  8.Phil Collins《Hits》

  9.Kanye West《Graduation》

  10.Bob Dylan《Dylan》NEW!!!

  本周英国单曲榜Top 10:

  1.Sugababes《About You Now》

  2.Ida Corr Vs Fedde Le Grand《Let Me Think About It》

  3.Shayne Ward《No U Hang Up/If That's Ok With You》

  4.50 Cent/ Timberlake/ Timbaland《Ayo Technology》

  5.Plain White T's《Hey There Delilah》

  6.Sean Kingston《Beautiful Girls》

  7.Mark Ronson Ft Amy Winehouse《Valerie》

  8.Feist《1234》

  9.Scouting For Girls《She's So Lovely》

  10.Kanye West《Strong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