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北京歌友会声明:免费送票严禁“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9:05  新浪娱乐

  将于10月14日下午在北京之夜举办的“林志颖(听歌)梦想实现家北京歌友会”正在进行门票发放工作,主办方青海综合频道工作人员今天却得知有林志颖歌迷会成员借赠送门票之际搭卖会服,对此,青海综合频道发布声明:林志颖出道15周年纪念歌友会门票系免费赠送,无任何收费项目,无任何附加条款,严禁转卖或搭卖任何物品。

  本次林志颖生日歌友会将免费送出几百张门票,欲参加歌友会的歌迷只须通过收看《大众娱乐在线》或登陆大众在线网站的形式获得门票。歌迷还可以通过手机抢票,先到先得。

  林志颖通过经纪人葛静琪小姐对外表示,这次在北京举办出道15周年歌友会,是对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们的一个回报,他为此在做精心准备,希望届时能带给大家惊喜。

  而幸运的歌迷还将有机会上台与偶像亲密接触,并得到由小志亲手送出的精美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