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积极准备红馆演唱会 门票销售情况尚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戴倩祯)A-MUSIC一姐杨千嬅转会后首个演唱会将于本周五红馆开唱,日前,香港报纸和周刊爆出消息说,演唱会门票滞销,连山顶位置也未能售完,记者昨日联络东亚负责公关宣传的WINNIE,她确切地说:“门票已经基本卖完了,是一些媒体故意唱衰千嬅!”

  杨千嬅积极准备

  WINNIE介绍,现在杨千嬅每天排练五六个小时,上午跟随教练做运动,下午开始排舞,晚上跟着乐队练歌,日程紧锣密鼓。由于排练辛苦,体重更是下降了十磅。

  WINNIE说,整个

演唱会舞台造型非常独特,会很有“舞台音乐剧”的感觉,而嘉宾方面目前确定的有梁汉文:“他们之前合作过《滚》,很有默契,所以还想请他做嘉宾,哎呀,无所谓金牌东亚啦!”而老板黎明则因为在北京拍摄电影《梅兰芳》而无法分身,“只能送上遥远的祝福,不过LEON有信心千嬅一切都会很好!”

  门票销售情况尚佳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不好,连山顶位置的票都未能卖完。

  而记者在求证门票销售情况时,WINNIE则强调并不像报道中的那样:“本次演唱会只拿出一半的门票公开销售,其他的要分给赞助商等人,这是行规。到现在,事实上票已经基本卖完了,是有些香港媒体故意制造新闻来打击她,唱衰她!”

  随后,记者拨打了红馆的订票热线。工作人员表示,12至14日的门票已经基本售完,全场只剩下部分单人位,而15日的门票也只剩下480元及220元的双人位,山顶位置售完,整体销售情况尚算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