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个唱门票火爆 “火红隐者”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郭富城个唱门票火爆“火红隐者”造型曝光(图)
郭富城“火红隐者”造型曝光

  郭富城(听歌)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反应空前热烈,除内部订票超额外,首日开卖便创下本年度的最高票房收入,单是一天就已有726万,成绩骄人。由于城城表示今年之后,可能要过6年才会再开演唱会,因此不少歌迷通过网站、电话订票,令线路一度陷入瘫痪状态。

  而现正全身投入

演唱会彩排的城城得知演唱会反应如此热烈,也十分开心,并表示:“我一定会倾力演出,以答谢歌迷的厚爱!”城城表示,目前正在构思,编排一部分舞蹈在360度旋转吊臂舞台演出,他希望可以贴近更多的观众。而现正研究其旋转臂的最大力度,测试可伸展到多高,才决定再加多舞蹈艺员的数量,如果计算成功,演出场面将会十分震撼。

  海报张贴首天被撕走

  演唱会除了门票热卖之外,两款海报亦极受欢迎,首日张贴于街上,便被歌迷撕走得一干二净。

  这次演唱会海报,继上月的“孔雀蓝刀片头”大获好评之外,开卖海报的“火红隐者蓝舞士”也备受注目,同样出自美术大师张叔平的手笔。张叔平指这个构思来自双重面纱的忍者造型,带出每个人都有一股火热的潜能潜伏在内心,随时一触即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