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再度复出将发片 承认与前未婚夫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凯莉-米洛再度复出将发片承认与前未婚夫分手
澳大利亚天后凯莉-米洛

  澳大利亚天后凯莉-米洛自成功医好乳癌后终于再度复出,将在11月推出新专辑。虽然事业再度起飞,但她最近接受某杂志访问时,坦言自己患病期间十分害怕演艺事业会就此结束。她还大爆与前未婚夫奥利弗·马丁内兹的关系已经结束,否认两人再度复合的谣言。

  据报道,40岁的米洛承认,2005年确诊患上乳癌后,曾一度担心自己的事业会受到影响,自己还以为公司会取消推出

香水的合约,但公司却表明对她不离不弃。她表示,与病魔的搏斗,令她在生理及心理上都有更深刻的改变。“我以前相信美丽是由内而外地散发的,我看不到别人是如何看我。但当你要画上睫毛液、令头发再生长时,你就会感到很惊讶。”目前,米洛正准备推出她的新专辑,这张专辑在她还未痊愈时就已经开始录制了。米洛说:“我想确定自己能够像以前一样工作。所以我一有机会,就溜进录音棚,像发疯了一样工作了一个星期。”

  对于最近传出她与相恋4年的法国男星奥利弗·马丁内兹复合,她立即否认。“我想他已经有女友了,但我不能完全确认。”2005年,米洛与马丁内兹订婚,但今年初他们却以分手告终。这次接受采访时,米洛承认:“有很多次,我们都准备好要完成人生大事。不过,坦白地说,不管怎样,我都觉得自己会没法走进婚礼的殿堂,我看不到结婚的希望。”(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