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红歌会十二强大团圆 冠军争霸赛亮点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02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十二强大团圆冠军争霸赛亮点多(图)

黄训国

中国红歌会十二强大团圆冠军争霸赛亮点多(图)

曲措、刘和刚

  新浪音乐讯 上周日晚,精彩不断的红歌会收官之战“红色英雄”冠军争霸赛在如潮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川妹子曲措以近乎完美的表现登上冠军宝座。比赛虽然结束几天了,但冠军赛上诸如评委精彩的点评、助唱嘉宾的倾情演唱、红歌12强重新聚首以及刘世龙老人讲述的英雄故事等多个亮点仍然让人记忆犹新。

  红歌评委点评精彩

  “红色英雄”冠军赛,坐镇红歌评委席的是滕矢初(blog)、吴雁泽和万山红三位。在“红色浪漫”6进5晋级赛上,他们三人精彩的点评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冠军争霸赛,三人仍然延续上次的点评风格,认真、公正、风趣、幽默。比赛过后有观众反映:“吴雁泽的点评风格像极了阎肃老爷子,万山红则连评带教,和牟玄甫不相伯仲,这次比赛上的评委组合可以说不输于滕矢初、阎肃、牟玄甫组成的‘三辆马车’”。

  助唱嘉宾刘和刚甘为绿叶

  助唱嘉宾刘和刚也是冠军赛上的亮点之一,他和曲措演唱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黄训国演唱了《儿行千里》、和白马人组合演唱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悠扬的歌声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英雄”的故事震撼人心

  “马前托孤”、六位老红军、八座空坟、军嫂的故事、84位烈士阵亡通知书的故事……每场晋级赛观众总要被这些感人的红色故事感动至落泪。“红色英雄”冠军赛上,红歌会请来了《英雄儿女》中王成的扮演者刘世龙老人,向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讲述了英雄王成的故事,当他伴随着屏幕上隆隆的炮声模仿英雄王成高声吼出那句经典台词“为了胜利,向我开炮”时,全场为之而震撼。

  红歌十二强大团圆

  冠军赛最大的亮点当数十二强红歌手的回归,金玉梅、李东海(blog)、李政飞、刘少蓉、达尔吉、刘洋、崔依健这些在前几场比赛中落选的红歌手又回到红歌台,为他们的三位战友加油助威,他们不仅和昔日的战友们一起演唱,而且还带来了各自的祝福,这种战友情谊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也赢得了评委吴雁泽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