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振英教舞视频公开 穿短裤为旗下人编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37  新浪娱乐
朴振英教舞视频公开穿短裤为旗下人编舞(附图)

朴振英穿短裤编舞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兼专辑制片人朴振英,日前身穿短裤都Wonder girls跳《Tell me》舞蹈的视频在韩国各大门户网站公开,人气火爆 。

  视频公开后在网上浏览次数达到110万次,记录了最高点击率。如果再加上转载次数,估计将达数百万次。

  在视频评语栏很多网民写出“快点复出”的字眼,对朴镇英复出非常关心。

  朴镇英复出时间预计在11月中旬。最近在美国成功签约歌手林正熙专辑制片合同,还剩新人歌手Min和G-soul的制片合同。朴镇英合同签完后将回国准备复出歌坛。

  朴镇英继2001年6月发行的第6张专辑《游戏》,此次时隔6年再次发行新专辑。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