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将离开华纳 上亿身价跳槽新公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07  新浪娱乐
麦当娜将离开华纳上亿身价跳槽新公司(附图)

麦当娜将离开老东家华纳公司

  新浪音乐讯 知情人周三透露,麦当娜将离开老东家华纳公司,与娱乐促进公司Live Nation Inc.签署10年的唱片与演唱会合约,报酬高达1.2亿美元。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称,麦当娜与华纳在合约事宜上未达成一致,决定转会娱乐促进公司。

  合约中规定,娱乐促进公司将独家报道麦当娜巡演,获准销售麦当娜名下的一切商品,与麦当娜分享相关产业的税收。

  娱乐促进公司官网在周三放出消息,声称将投放5000万美元宣传麦当娜接下来的巡演。

  麦当娜1984年签约华纳,其作品多年来保持卖座的地位,她的离开将对公司造成不小的影响。华纳公司仍然拥有麦当娜部分唱片(如《Like a Virgin》《Music》等)的版权和销售权。(维小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