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祖国庆生 张伯宏携北京土著齐聚西单欢乐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3:13  新浪娱乐
为祖国庆生张伯宏携北京土著齐聚西单欢乐颂

张伯宏

为祖国庆生张伯宏携北京土著齐聚西单欢乐颂

张伯宏

  新浪娱乐讯 传统节日中秋节还在这个秋天留有余温,大声传播旗下艺人张伯宏(听歌)在九月的最后一天,在北京的西单举行了张伯宏携“北京土著”喜迎国庆欢唱会。

  演出还没开始,现场已经人头攒动,主办方大声传播只“恨”场地实在太小,只能容纳几百人。虽然这个秋天已见凉意,但现场歌迷的热情如夏天一般“烈日骄阳”。让主办单位意料之外的是,没想到北京的歌迷会来这么多,看来伯宏大兄弟现在的人气已经水涨船高了。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当主持人宣布欢唱会正式开始,这时候传来清脆的“冰糖葫芦叫卖声”,大家知道主角就要登场了,此时现场的歌迷掌声雷动,“土著们”一起跟着张伯宏同唱“北京土著”,瞬时间歌迷的声音已经压过了现场的高分贝音响的声音了。一曲唱罢,伯宏大兄弟说:很感谢喜欢我的“土著们”对我的支持与热爱,虽然中秋节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我还是要用我的方式来祝福你们。接下来他又演唱了《月儿圆》。唱完《月儿圆》之后主持人上台邀请了五位“土著”歌迷进行现场PK,就是让张伯宏清唱一段《月儿圆》里面的Rap,然后让五位“土著”分别再学一遍。这当然难不倒这五位“土著”,其中一位“土著”在学这段Rap的时候不知道是激动还是怎么样,整个人就好像开足马力的跑车,一口气把整首歌的Rap部分都唱了下来,而且一字不差。如果不是主持人多次提示,他可能就要把《复生弥撒》里所有的歌都要唱一遍。就像这位“土著”歌迷说的,我之所以对伯宏大兄弟的歌这么熟,是因为我太喜欢伯宏大兄弟,太喜欢伯宏大兄弟的歌了。伯宏大兄弟调侃地说:你可以去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然后伯宏大兄弟亲手送给了这位“土著”一张自己的签名CD还有一张自己的海报。不过这位“土著”还是意犹未尽,直到跟张伯宏合影之后才不情愿的下台,这让台下的众多“土著们”心生羡慕。

  演出当中,伯宏大兄弟一共唱了专辑中的六首歌。在演出结束前还有一个小插曲,伯宏大兄弟突然邀请了十位歌迷上台,然后对大家说:明天是什么节日,大家都应该非常清楚,刚才的《月儿圆》是我用自己的方式对大家中秋的祝福,现在我们再用我们的方式来祝福我们的祖国,我们每人唱一首歌颂祖国的歌曲,然后逐一往下接,一起来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更加昌盛。当歌颂祖国的歌曲唱到第八首的时候已经不是一个人在唱了,台下所有的歌迷都在欢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歌颂祖国的声音响彻寰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