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夜空木玛起舞 《丝绒公路》通往骄傲的山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3:45  新浪娱乐
雪山夜空木玛起舞《丝绒公路》通往骄傲的山谷

雪山音乐节中的木玛

雪山夜空木玛起舞《丝绒公路》通往骄傲的山谷

雪山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朝阳草地上的北京流行音乐节刚刚停下,木玛(blog)带着他的Third Party乐队与刚刚上市的首张个人大碟《丝绒公路》,迎来了下一个美丽惊叹号,雪山的丽江音乐节。这是他今年第二次在大型音乐节中间亮相,也是《丝绒公路》正式上市后的首场公开演出,在历经了一年多闭关制作之后,木玛重新回到舞台用他的音乐响应这段时间所有的猜测与谣传,也回报歌迷对他的思念与等待。

  其实木玛对于演出或者音乐的想法非常单纯,他说自己不是商人,不会步步为营的计算,他只希望每年都有越来越好的音乐节,让他能够有表演的地方。这一次在雪山音乐节(blog)上,木玛作为整个音乐节里倒数第二支压轴乐队,他在歌迷的呼喊声中上台的他演唱的大部分是新专辑内的新歌,《天鹅绒》、《她是暗淡星》、《爱在流逝中》、《Third Party》、《欲望号》等等,迷幻而忧伤的音乐质地如同紫蓝色丝绒,游移在狂野与冷漠之间的风格,为丽江的夜空注入了悸动的情绪。在演唱《欲望号》时,木玛前所未见的独自在舞台上跳起来,他充满个人魅力的独特舞步,将全场观众的情绪带入一个新的高潮,情不自禁跟着他的节奏大喊“摇滚!万岁!”。

  从北京到丽江,木玛和Third Party乐队一直穿着Agnes b,这个优雅细腻一直支持着艺术与音乐的法国时尚品牌与她第一个在中国全力赞助的摇滚乐团气质相得益彰,木玛与agnes b. 充满的时尚感与优雅的整体形象也成为乐队品牌的一部分,让被誉为“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摇滚音乐人”的木玛,连造型都在音乐节中不断的被讨论赞赏着 。

  早前因为腰乐队辞演、好男儿蒲巴甲(听歌,blog)、网络歌手刀郎参演之事,令丽江雪山音乐节的摇滚与主流之争备受关注,而木玛与Third Party乐队作为因各种原因令各方关注而至最后确定加入的乐队,同时的发生了所谓流行与摇滚以及是否具备民族性的多方疑问时,众多媒体都就这次演出访问了木玛,木玛对待这件事的态度十分淡然,他不关心摇滚教父崔健(听歌)、网络歌王刀郎、选秀冠军蒲巴甲同台出现的效果,他说自己并不关心音乐产品的定位性质,主流还是地下什么的,反而只关心作者的内心和在音乐性上的探索和创造。当木玛站到台上的时候,那里就是他的,谁都别想试图影响他。只专注于自己音乐的木玛甚至还表示,希望自己五岁大的儿子能够去音乐节玩,

  木玛的首张个人大碟《丝绒公路》不仅从制作期一开始便因为许许多多的传言而引起极高的瞩目,在九月初开始的预购成绩傲人,并且上市以来各地唱片店补货不断,这张大碟也即将同步在台湾发行,而木玛本人却像是与这一切无关似的仍在雪山脚下与他的新伙伴喝着美酒唱着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