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第3张专辑呼之欲出 将十月底正式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16  新浪娱乐
韩雪第3张专辑呼之欲出将十月底正式发行(图)

韩雪

  经过一年多的打造,韩雪(听歌,blog)的第3张专辑呼之欲出。由于忙于《爱情占线》和《巧克力情人》的拍摄,专辑的发行日期从5月一直拖到了10月。可眼看发行日期日益临近,从唱片公司传来消息称:有不少艺人都纷纷选择在同一时期发行新专辑,就连“周董”周杰伦(听歌)也将发片日期初定在了十一月初。不过面对诸多同行纷纷抢占的唱片市场,韩雪仍笑称:对自己充满信心,不畏惧任何挑战。

  韩雪透露,这张新专辑包含了她本人的不少心血,不单力争把每首歌都唱到完美境界,连选歌都是由她本人亲自参与,而这张专辑中所收录的歌曲是3张专辑中风格最为多样化的,无论是曲风还是歌曲内容,都力求达到和自己的声线完全贴合。可以说,这将是一张非常具有个人特色的专辑,在录制过程中,韩雪将自己6年音乐道路上的点点滴滴都渗透到音乐中,完成了一个蜕变,为自己的演唱赋予了更为丰富的内容。

  据悉,整张专辑的风格是由“花语”来阐述,对此韩雪的解释是:一个女人成长的每个点滴都可以用花的物语来涵盖,或是纯洁无瑕的蒲公英;或是暗自私语的紫藤花;又或是代表永恒的美的紫罗兰……“在这张专辑中,每一首歌都代表着我不同时期不同的心情,所以新专辑算得上是一座我心中的秘密花园。”韩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这张主打歌为《狂想的旅程》的新专辑将于十月底正式发行,预计很快便能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